你讨厌的都是我喜欢的

这么多年,我把玫瑰都理解错了


大卫



直说了吧,世界太乱了,我喜欢你
目光带来的宁静,花都快开过三遍了
我等待的岂止是大海和无边的星空
没有你,这夜就不叫夜了
此刻,在阳光中散步,想象生活的
诸多可能,直说了吧,我喜欢低声抽泣
也喜欢用大海填空


昨夜我与自己相遇
有人送来火焰,有人送来风声
唯有那群鸽子
送来了雨水、祈祷与旅程


花开就让她开吧,这么深的夜里
孤独才是最好看的发型
我将安排那些青丝
与小溪见面并互相比喻
从梦中跳伞的人
连寂寥都光芒万丈
凡你所爱的,皆会颤抖
皆会闪亮


在你之前,我所理解的安祥
是天空长出翅膀,而那翅膀
又不叫波浪
在你之前,郁金香还没有名字
我的心,偶尔会在无人的夜里
布置阴凉,这么多年
我把玫瑰都理解错了
而那纠错的人,还没有出生
有时候抱着双臂在大地上
走来走去,我能触动的是星辰
而你不用火焰就点燃了天空


今夜,孤独必将产生于
更孤独的苍穹
美,产生于宁静
而你,才是它的第一人称…… 

评论
热度(2)

© 电子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