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讨厌的都是我喜欢的

论亡灵号角错误(正确?)的使用方式

简单粗暴的merlin503衍生,来自群里点梗,大致就是梅林天天吹号,把看守亡灵大门的两人给搞烦了,于是直接放人了。

写完感觉啥也没有,连傻白甜都不是,对不起群里的小伙伴QAQ

--------


“什么声音这么吵?”

“那个人又来吹号了!”

“那个叫梅林的?”

“是他。”

“该死,我都记住他的名字了!他不是上个月刚来过吗?”

“可他现在又来了!”

“我打赌那个号是有使用次数的限制的!要么就是隔多久才能使用一次!”

“你以为我没有去查吗?那把号的使用规范已经被弄丢了,现在谁也不知道。”

“怎么会是丢了?说不定是梅林把它烧掉了,他可是个该死的魔法师!”

“那他就该直接想办法把那个人带回去,而不是在这里吹号。你看看他!从五年一吹,到一年一吹,再到半年一吹,现在他月月都来吹号!”

“他以后可能天天都会来!”

“老天!”

“老天!”

“你去告诉他不要再吹了!那个号的声音真是难听死了!”

“你以为他会听我的话吗?他可是心心念念要见亚瑟的!真可怕,我连亚瑟的名字都记住了!”

“说真的,难道不是只有亲眷之间才可以吹号召唤的吗?他是怎么做到的?”

“我不知道!他是个该死的魔法师!”

“快去叫亚瑟出来!再吹下去我的耳朵都要聋了!”

“天哪,我讨厌这样!他下回还会再来的!”

“告诉他记得回头,这样亚瑟就能永远留下了!虽然我确定我说的这些违反了员工守则,但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看门而已,不是像现在这样被打扰。”

“你以为我没有和他说过吗?他说那样留下的也只是亚瑟的魂而已,他想要全部的亚瑟,要么宁可什么都没有。”

“那他天天来吹号干什么,也根本得不到全部的亚瑟!他想要的太多了!”

“他大概只是想烦死我们!”

“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快要听不见了!”

“我说,他大概只是想烦死我们!”

“我同意这一点!”

“你觉得我们把亚瑟放走会怎么样?”

“什么意思?”

“你明白的,一劳永逸。”

“这很危险。员工守则不允许我们这样做。”

“去他的员工守则!你以为会有人来检查我们吗?这么多灵魂,他们不会发现的。”

“可他的身体还在阿瓦隆。”

“我认识那里的弗莉亚很多年了。嗯?你觉得怎么样?”

“你确定这没问题?”

“拜托,这对我们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刚才可是你说想要清净的!”

“我当然想要清净!”

“那你快去告诉梅林,让他去阿瓦隆等着接亚瑟回家,我现在就去把和弗莉亚打个招呼!”

“这可真是太好了!”

“对了!别忘了把那个号要回来!有了亚瑟,他可不能再吹了!”

“我会的!”

 

(几分钟后)

“看看这是什么?”

“那把号!梅林把它交给你了!”

“是啊!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快把这号锁起来!”

“我猜我们干的不错,是不是?”

“完美!”

“我也这么觉得!”

 

END


评论(12)
热度(37)

© 电子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