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讨厌的都是我喜欢的

晚安【DAY25】这两天写了几篇AM同人,虽然都是短篇,但很开心自己写的东西能被大家喜欢。因为不管是怎样的同人创作,可能有着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风格,但表达的都是自己对于这部剧和这对CP的理解和喜爱。所以如果能被大家喜欢的话,也是对自己理解的一种认同吧。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同人,能被大家认可我真的挺高兴的。而梅林这部不可思议的剧带给我了太多太多个第一次。今天在微博上看星小依GN说梅林圈新粉们入坑很热情,出坑也快,留在坑底的老是那些人。听了感觉有点sad。其实我也算是新粉,我不敢保证我以后会怎么样,毕竟爬墙这种事谁也说不准。但是我真的特别希望我对梅林的热爱是始终如一的。我不是第一天混欧美圈,可是爱这部剧的这种热情是我前所未有的。所以我想,即使我以后真的爬墙了,这么这么爱这个剧的日子也会是我最珍视的回忆。

评论(4)
热度(8)

© 电子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