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讨厌的都是我喜欢的

写手个人向问卷三十题

问卷来自「寫手個人向三十題」 by 水木子淵

既然你叽点名,我就勉为其难写一下,毕竟我这么爱她。   @吐魂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水蓝。就是和圈名一样嘛。

2.当写手多久了?

萌了梅林才开始写。啊,我的梅林。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低产低能,没多少字。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出于有一个脑洞的心态而写,现在出于有另一个脑洞而写。本想说出于爱,但是爱会用光的。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去年年初。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仍然觉得那就是我脑海里的亚瑟。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现在主要不写【。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同人嘛。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投入最多的应该就是亚梅了。最爱是个flag,最好不要说。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无聊的【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太多了,但是喜欢的很泛泛,没有什么热切的爱。不过如果说的是同人方面的话...喜欢的作者是跟着CP变的【和没说一样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不吃粮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啊,不自觉被影响,我倒是宁可一直被影响下去【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呵呵,不要提。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就是安静吧。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没办法【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你侬我侬情意绵绵呀~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与被喜欢。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脑内有一个宇宙,而我只能写出一颗星星。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不贴了,最满意的还没写出来呢

21.写过h吗?

写过。但是应该再也不会写了。【我要完整保留这句话【微笑

22.坑品怎样

听不懂【微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是爬墙支持我继续创作【不

其实还是觉得没写完是一种遗憾啦,所以,会写完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什么都重要。想法,文笔,讲故事的能力,把故事讲好的能力。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从自我满足到自我嫌弃2333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查查有没有手癌【  大修没有,小的地方会改一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打断。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亚梅的那篇会写完,想写靖苏楼诚,但是就想想吧,咳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没,没啥可说的。看看别人写的,看看我写的,我哪儿有脸填这个问卷。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Miranda 来!我要艾特时镜大宝贝儿!

 @少言。 还有少言儿!

 @翅膀子 不知道翅膀能不能看到XD

评论(6)
热度(11)

© 电子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