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讨厌的都是我喜欢的

Untouchable {6}

6
周日是Morgana的25岁生日,她已经为这场派对准备一周了,几乎请到了所有她认识的人,连Gaius这种平时从不参加派对的人也来了。

“你可别嫉妒我的魅力!”Morgana向Arthur炫耀。

“大家都是为了你的免费吃喝。”Arthur不以为然。

送给Morgana的礼物堆满了整个桌子,有价值不菲的珠宝,也有不值钱的毛绒玩具。当然,Arthur送的也在其中——Morgana最爱的那种红酒。

“哦,你的礼物最贴心,Arthur!”Morgana亲亲他的脸颊。

“实际上是Merlin帮你选的,算是我们俩共同送的,”Arthur笑着拿出他的金属盒子,“打个招呼吧!”

“你好,Morgana,我是Merlin,Arthur的人工智能。”

Morgana接过金属盒子,上面带着Arthur手掌的温度。

“谢谢你,Merlin,我就知道Arthur一个人可办不成什么好事。”她朝针孔摄像头挤挤眼睛,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其实我就是给了点建议…主意还是Arthur想出来的。“Merlin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你不用替他说话,我了解Arthur,人情世故的事他一点也不懂,“Morgana瞥了一眼Arthur,”他以前还送过我匕首,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又不是古代贵族!“

“那可是一把很漂亮的匕首!“Arthur忍不住辩驳。

“那也还是匕首!女孩子不用这种东西。”Morgana翻了翻眼睛,“说真的,Merlin,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他的。我要告诉你,如果有一天你忍不下去了,别犹豫,抛弃他,到我这里来!我一定…“

“我会考虑的…”Merlin笑起来。

“行了,Morgana!“Arthur一把夺回他的金属盒子,”我不许你蛊惑我的人工智能!Merlin哪都不会去!他现在很好,谢谢关心!“

“别这么自私,Arthur!我可是很喜欢他的。”Morgana挑了挑眉毛,笑着走到一边去了。

“别听她胡言乱语,Merlin,她就是个女巫。总想着夺走我的一切!”Arthur咬着牙看Morgana走远。

“我觉得她挺好的,不像你说的那样…”Merlin显然不赞同Arthur的话,这让Arthur觉得愤愤不平。

“看看,这就是她厉害的地方,假装人畜无害,等到猎物靠近,她就会咬断他们的喉咙!”Arthur装出恐怖的语气。

“哪有这么夸张?!”Merlin笑起来,“而且我也没有喉咙可让她咬,她就是想和我说说话…”

“行了,Merlin,总之,离她远一点,这没有害处!”

“Arthur,你不能…”

没等Merlin说完,Arthur关掉了他的人工智能,把它收回口袋里,然后拉好口袋的拉链。他得避免一切Morgana和Merlin接触的机会——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如临大敌的样子是不是太过神经兮兮。但他不在乎,他绝对不能冒险。

 

晚上,Arthur靠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让Merlin给他念邮件。

“房地产行业惊天骗局…”

“删掉。”

“2014年最美100人…”

“删掉。”

“里面可能会有你…”

“删掉,Merlin。”

“下面这封是Morgana发的。她在为你介绍女孩!”

“删掉。”

“打开看看吧,Arthur!嗯?”

“删掉,我不想去约会。”

“那我先看,如果她不错,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Arthur翻了翻眼睛。“如果你执意如此,我也没有办法,是不是?”

“你知道就好。”Merlin的声音里充满兴奋,“噢,Arthur,她很棒!Vivian,牛津毕业,长得也不错!你看看她的照片!约会在下周六,‘不准不去’Morgana说。她还给你了她的电邮。”

Arthur把书放到一边,拿起金属盒子。大大的眼睛和金色的卷发——的确很好看,Arthur不得不承认。

“怎么样?我觉得她很不错,给她发个邮件吧!”Merlin怂恿道。

“我不知道…也许我得看看…“Arthur有点犹豫。

 “发一个!发一个!Arthur,你又吃不了亏!看看现在谁才是女孩子!“

Arthur觉得如果Merlin有手,他会恨不得来推自己两下。他摇摇头,妥协道:“发吧,你替我发一封——我在我的人工智能的逼迫下和你约会…“

“亲爱的Vivian小姐,很期待与你的见面,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发送。搞定。“耳机中传来Merlin欢快的声音。

Arthur无奈地把书盖到脸上,他有点后悔没把他的人工智能送给Morgana了。

 

TBC

评论(2)
热度(17)

© 电子桃 | Powered by LOFTER